漁港點300元生魚片!他見整盤「0油花鮭魚」崩潰:什麼東西

▲▼男子購買鮭魚生魚片,結果收到整盤0油花,讓他十分傻眼。(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男子購買鮭魚生魚片,結果收到整盤0油花,讓他十分傻眼。(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四面環海,有許多人喜愛吃魚。不過,台北一名男子日前到某漁港消費,期間點了300元的鮭魚生魚片,沒想到上桌的餐點讓他瞬間傻眼,畫面曝光後,也逗樂了一票人。

這名男子在「爆料公社」指控,他日前到某漁港觀光、消費,期間到餐廳點了一份鮭魚生魚片,總共花了300元,沒想到上桌的餐點,卻讓他感到傻眼,「口感不怎麼鮭魚、油花不怎麼鮭魚、顏色不怎麼鮭魚、味道真的不怎麼鮭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照片畫面,男子收到了一盤橘色的生魚片,不過與一般人認知的鮭魚肉相比,這份生魚片上明顯少了油花,色澤似乎也不太一樣,總體看起來有種怪異的感覺,讓人不曉得究竟吃了什麼。

▲▼生魚片、鮭魚、壽司、海膽。(圖/記者陳致平、許力方攝)

▲對於一般民眾而言,常見的鮭魚生魚片應該有油花,顏色也較為鮮豔。(示意圖/許力方攝)

照片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傻眼留言,「這種品質你敢吃嗎?會不會腸胃炎」、「看起來會繞賽耶」、「要吃便宜又大碗又多生魚片的話,請去後壁湖」、「這絕對是剛從醫美抽脂回來的」、「健身過的鮭魚。」

文中同樣有內行人解釋,鮭魚依照部位的不同,油花分布也會不一樣,如果是腹部、背部的魚肉,油脂較為豐富,會比較好看,但如果是尾段的肉,油花較少、看起來就會是這種情況。

此外,也有其他人留言,這種情況應該是鮭魚冷凍後又解凍,出現的樣子,也有可能是表達不清楚,才造成溝通錯誤,「你應該沒跟老闆說清楚⋯你要的是生食吧⋯⋯老闆以為你要回去煮味增湯的」、「這個叫凍鮭,一般都是要炙燒過才好吃」、「感覺像冷凍智利或鱒鮭,解凍後出的。這兩年歐洲系統的鮭魚飆漲,沒素質的店家就會惡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