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汁潑人!惡老闆嗆「不爽來輸贏」 慘吃教訓:店關一關吧

▲▼             。(圖/翻攝爆怨公社)

▲不滿3C賣太便宜,同業竟潑檳榔汁,還當場喊「不爽來拚輸贏!」(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敵不過價格競爭,就要拚輸贏?一名通訊業老闆透露,隔壁同行不滿他3C價格賣太低,在工會群組上嗆聲就算了,還在店外亂吐檳榔、丟垃圾,到了昨日(4/30)打烊時間,同行竟拿整杯檳榔汁潑向原PO後背,接著狠嗆「不爽來輸贏啊!我現在馬上撂人!」脫序舉止引來正義網友反擊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在高雄經營通訊行已9年,直到2年前,隔壁也開了一家通訊行,但兩方一直沒有交集,到了今年2月,隔壁業者在通訊工會LINE群組上,貼出原PO的臉書粉專,不滿直批「手機價格太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隔壁業者時常在原PO門口丟菸蒂、丟垃圾,檳榔汁不只在地板上也吐在原PO的機車上。對於以上種種,原PO都忍了下來,直到昨日打烊,原PO收拾放在店外的白板與立地招牌時,隔壁業者竟把一整大杯的檳榔汁灑在原PO背上。

當下原PO氣得反問「到底為何要這樣?」對方回嗆,「不爽來輸贏啊!我現在馬上撂人」,接著開始打電話要找人來助陣,並叫囂準備好拚輸贏。原PO也隨即報警自保,兩方到警察局做筆錄。

事後,隔壁業者又在群組上質疑,原PO門口白板寫著「iPad9特價9500元」是針對他。對此,原PO心累表示,這價格沒有對不起誰,「如果有,那就只有對不起我的口袋」,並感慨從沒想過因為賣手機,會賣到上警局,「而且全身散漫著檳榔汁的味道,真的身心俱疲。」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幫腔大罵,「支持告到底」、「領年終囉」、「歹年冬,厚肖郎...做生意各憑本事,沒本事就做這種垃圾事,真的很令人傻眼」、「沒本事拚價格只會靠腰跟流氓一樣的行為,還自以為自己有理!笑死」、「跟這種品性的人買手機,後果堪慮」、「這種人最好處理了,恐嚇意味那麼重」、「這種猴子就是欺善怕惡,自己沒本事倒是叫得挺大聲」。

還有網友找出潑檳榔汁的業者Google評論,紛紛刷一星負評教訓,「做個生意搞東搞西的,你以為你角頭?時代不一樣了,建議你收一收打包回家」、「老闆有賣檳榔汁嗎」、「道德水準低下的老板,菸蒂檳榔隨地丟,店關一關吧」、「水準一流, 給個六星評價,這是多的那一顆」。

▼網友怒刷1星。(圖/翻攝Google評論)

▲▼             。(圖/翻攝Google評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