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肯排隊!高雄特斯拉硬插被叭 駕駛惱羞下車怒吼:不會讓啊

記者吳奕靖、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區大中路是銜接國10和鼎金交流道,平常車流量就大,現場車輛都必須排隊前行,但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一輛特斯拉硬要左切插隊,遭到後方轎車按喇叭之後,駕駛竟惱羞下車怒吼,「不會讓啊」,接著不斷對著路口比手畫腳還一直點頭,化身點頭哥的模樣讓後方駕駛看了相當傻眼。

▲▼        高雄特斯拉硬切插隊被叭,竟惱羞下車怒吼,「不會讓啊」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雄特斯拉硬切插隊被叭,駕駛竟惱羞下車怒吼,「不會讓啊」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臉書社團《社會事新聞影音》貼出一段畫面,地點位於高雄左營的大中二路,現場車流相當多,每一輛車都乖乖排隊前行,但畫面右側卻突然有一輛黑色特斯拉要向左切入,後方駕駛見狀按了一聲喇叭示意。

▲▼        高雄特斯拉硬切插隊被叭,竟惱羞下車怒吼,「不會讓啊」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豈料,特斯拉駕駛被按了喇叭之後,竟惱羞成怒,立刻下車對著後車駕駛咆哮,「不會讓啊!」接著不斷對著前方道路比手畫腳,還化身點頭哥不斷點頭,讓後方駕駛看傻了眼。

對此,高雄市左營分局警方表示,並未接獲相關報案,但經檢視影片,特斯拉駕駛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4款之規定,可處6000元以上2萬4000以下罰鍰,並吊扣該汽車牌照六個月等罰則,如接獲檢舉也將依規定告發。

另因水利局在大中二路與文慈路口慢車道進行排水道工程,汽車無法行駛慢車道,該路段易形成回堵會車,左營分局已規劃勤務加強該處交通疏導,請駕駛人行經該處互為禮讓,保持行車間隔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