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回鑾搶抬轎!雙方人馬推擠險失控 警喊「虎啊」肉身阻衝突

記者唐詠絮、蔡怡萍/彰化報導

大甲鎮瀾宮媽祖盛大遶境活動即將進入尾聲,今(29)日為第8天行程,凌晨1時許鑾轎回程進入彰化市中山路,因迎接人潮簇擁,有群眾因而爆發口角,有人出手拉扯推擠、出言叫罵,但人群中不斷傳出警員「虎啊、虎啊(好了)」的勸阻聲,現場機動應變隊執勤員警也及時喝斥制止,沒有造成更大的衝突。

▲▼ 大甲媽回鑾發生推擠。(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大甲媽回鑾途中發生短暫推擠,有員警與民眾肉身阻擋吵架雙方大喊「虎阿(好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29日凌晨,大甲媽祖回鑾路程進入彰化市中山路北上車道古龍山寺前,熱情民眾因為抬轎而發生摩擦爭執,爆發推擠拉扯,不斷傳出有人叫罵聲,場面一度緊張,但現場由霹靂小組組成的機動應變隊執勤員警,立刻大聲斥喝「虎啊(好了)」,將雙方人馬阻隔開來,及時吹警笛制止,優勢警力迅速將狀況排除,事態並未擴大,大甲媽祖鑾轎在凌晨3點順利走出彰化市區,全程平和,交通也恢復順暢。

▲▼ 大甲媽回鑾發生推擠。(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