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天男嬰醫院「洗澡按摩後」當晚病危!醫揪出病因搖頭:沒救了

▲▼嬰兒,嬰,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河南一嬰兒進行洗澡按摩後,被下達病危通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洛陽一名才出生23天的男嬰,近日在當地一間中醫院進行洗澡按摩後,當天就被下達病危通知書。當時孩子嘴唇發青渾身發白,肚臍上被按出血,隨後做了兩次手術。孩子父親悲痛認為,護理師重力按壓導致孩子出事,「目前醫生已經宣布沒救了。」

據《極目新聞》報導,4月20日,劉姓父親出生23天的兒子,在宜陽縣中醫院進行洗澡按摩後,當天就被下達病危通知書。

劉男稱,護士未經家長同意,洗完澡後直接給孩子做了20分鐘的排氣操,當時孩子嘴唇發青渾身發白,肚臍上被按出血,後轉到洛陽市婦幼保健院搶救,經診斷是急性腹膜炎和腸梗阻。

經過急救開刀,發現孩子的腸子已經瀕臨壞死。

劉男說,25日,孩子做了二次手術,腸子已經完全壞死,醫生已經宣布沒救了,「之前,兒子能吃能喝活蹦亂跳的,就是感覺臉部有點黃,於是去醫院做檢查,說是孩子有點黃疸沒事,想著孩子馬上就要滿月了,想給孩子洗個澡,沒想到卻出了事,現在需要醫院給一個公道。」

4月26日,宜陽縣中醫院工作人員表示,院方已經在處理此事了,目前在走程序等鑑定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