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鄭運鵬初選民調30.52%出線 將再戰2024立委

▲▼民進黨團 吃案喬案非好漢 請侯侯講清楚  記者會 鄭運鵬。(圖/記者屠惠剛攝)

▲曾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失利的鄭運鵬將再戰立委。(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27日上午公布桃園市第一選區(蘆竹區、龜山區、桃園區13里)立委初選電話民調結果,現任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以30.52%支持出線,挑戰者前市議員郭麗華23.42%、桃園航空城前董事長黃適卓15%惜敗,另有31.06%民眾無表態明確人選。

民進黨今天稍早公布倒數第二份初選民調結果,鄭運鵬在山水、公信力、大地3家民調公司,支持度都超過對手郭麗華與黃適卓,將再度代表民進黨參與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中執會將於5月10日公告初選候選人提名名單。

鄭運鵬表示,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也感謝兩位黨內先進承讓,去年底大選剛過,全國都需要平心靜氣地調整步伐,因此這段初選過程,自己盡量不打擾大家,「我信任市民朋友會做出自己最好的選擇,接下來,請大家支持台灣的發展、支持桃園的進步,信賴自己就是信賴台灣」。

▲▼民進黨公布桃園初選結果。(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公布桃園初選結果。(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