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男野外載短裙妹「親密熱吻」!被車友目睹崩潰:老婆要離婚

▲▼特斯拉男載妹到河邊激情,被其他車主拍下。(圖/翻攝微信/吃瓜不吐葡萄皮Pro)

▲特斯拉男載妹到河邊激情,被其他車主拍下。(圖/翻攝微信/吃瓜不吐葡萄皮Pro)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近日有一張照片不斷流傳,有輛特斯拉轎車的車主帶著女伴出遊,沒想到行經河畔時,竟然直接鋪了墊子,2人開始「就地親熱」,還被其他車主拍下,畫面引起討論後,車主也無奈喊「老婆要離婚了」。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多張照片在大陸網路上流傳,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有輛特斯拉轎車停放在河畔的步道,還有一男一女在地上舖了墊子,接著開始在車輛旁邊親熱,激情的畫面讓人忍不住拍了下來。

▲▼特斯拉男載妹到河邊激情,被其他車主拍下。(圖/翻攝微信/吃瓜不吐葡萄皮Pro)

▲特斯拉男載妹到河邊激情,被其他車主拍下,本人崩潰喊「老婆要離婚了」。(圖/翻攝微信/吃瓜不吐葡萄皮Pro)

由於該輛特斯拉的車牌相當好認,於是有車主立即在群組裡面標記暱稱「9393」的車主,詢問當事人是否知情。對此,暱稱「9393」的車主也出面詢問,「誰拍我的。」

接著「9393」車主受到其他人不斷調侃,也一直被標記出來詢問,讓他無奈直喊,這種情況無疑是社會性死亡,「唉~不想說了。老婆要離婚了」,似乎激情的對象並不是正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