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升級百萬IG網紅 網揭影片1笑點:為了「爛」看十遍!

▲▼柯文哲IG粉絲破百萬。(圖/翻攝自IG doctorkowj)

▲柯文哲IG粉絲破百萬。(圖/翻攝自IG doctorkowj)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了2024總統大選動作頻頻,近日出訪美國期間,也不忘更新經營社群平台,他25日就在IG驚喜宣布他的追蹤人數破百萬,成為政治圈重量級的「百萬IG網紅」,他在影片中也提到自己有其他社群歡迎追蹤,卻被網友揪出他將「LINE」說成「爛」,讓不少網友笑稱為了這個「爛」影片看了十遍。

柯文哲表示,其實他之所以認真經營社群平台,是發現在傳統媒體中傳達自己的想法,要不被黑不被扭曲,越來越難了。所以他對於自媒體上的每一篇圖文影音的製作都非常用心,要把自己最真實的想法理念告訴大家。他也在影片中提到,「偶(我)的IG已經破百萬了,除了IG,你還可以看YouTube、Facebook、爛(LINE)、還有抖音跟Twitter,這些都還滿有趣的。」

柯文哲的感謝影片一出,不少網友都把焦點放在他的招牌「台灣國語」,紛紛留言笑稱「英文老師都笑了」、「為了這個『爛』可以看十遍」、「阿北太可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