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無情火!么兒上班1年半遇惡火奪命 父忍悲痛盼公司給交代

記者唐詠絮、蔡怡萍/彰化報導

彰化縣北斗鎮四海路一段聯華食品廠25日清晨發生死亡火警,釀成7死慘劇,罹難盧姓員工的家屬當日下午回到公司招魂,哥哥說出「弟,下班了」,第3筊才終於出現允筊。今(26)日縣議員鄭俊雄也前往盧家關懷,盧爸爸對於排行老么的兒子遭逢意外驟逝非常不捨,昨天趕往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強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

▲彰化聯華大火盧姓死家家屬。(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聯華食品廠大火奪7命,逝者家屬希望公司要給個交代。(圖/記者唐詠絮攝,下同)

據了解,死者盧男家中有三兄弟,他排行老三,雙親健在,沒有結婚,在聯華上班約1年半,兩班制,昨天傳出不幸消息,爸爸趕到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相當錯愕悲痛,希望公司可以給一個交代。

▲彰化聯華大火盧姓死家家屬。(圖/記者唐詠絮攝)

▲白髮人送黑髮人,盧男雙親相當悲痛。(圖/記者唐詠絮攝)

聯華食品廠25日清晨大火,造成22名員工一度受困,雖然警消趕赴現場搶救,但仍釀成7死慘劇,是近10年中部地區最慘重的工安火災事故。

其中一名盧姓死者家屬昨天在法師陪同下重返公司門口招魂,法師手持招魂幡誦經,牽引亡魂返家,盧男哥哥現場擲筊,第一筊未有允筊,法師見狀後走進封鎖線再招魂一次,結果還是沒有筊,直到哥哥說「弟,下班了」,第三筊才終於擲出聖筊。

▲▼彰化聯華食品工廠大火,法師招魂。(圖/記者許權毅攝)

▲盧男哥哥到場招魂,向弟弟喊話「下班了」。(圖/記者許權毅攝)

▲▼彰化聯華食品廠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聯華食品廠惡火奪走7條人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