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汽車旅館雙屍「2女交疊亡」 警掌握可疑男清晨曾入住

▲▼新店某汽車旅館雙屍,2女交疊死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某汽車旅館雙屍,2女交疊死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汽車旅館今(23日)傳出雙屍命案,房務人員發現有房客未退房,入內察看後赫見2女坐在樓梯台階上、呈現「交疊狀」已經沒了氣息,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洪姓男子(34歲)今清晨5時開車載著2女入住,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追查釐清中。

初步了解,當時汽旅業者入房察看,發現1女坐在樓梯台階上,另一女坐在她腿上,2人頭上仰死亡,身上旁邊都無證件,也無遺書、毒品或藥物,目前還在清查是哪間房間住客,2女均目前身分不明。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即過濾房客名單後,發現一名洪姓男子(30歲)十分可疑,洪男今晨5時許開著載著2女入住,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車牌,正進一步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