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曾格爾查帳「沒看到郁方捐款」怒嗆:對我施壓做假新聞

▲▼             。(圖/翻攝自增格爾FB、郁方FB)

▲曾格爾從頭到尾都沒有收到捐款 。(圖/翻攝自增格爾FB、郁方FB)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控不倫已婚富商,還和富商的妻子公關女強人岳啟儒隔空開戰,期間還點名女星賈永婕、郁方,郁方也於19日發文,還原老公捐款完整過程,並氣得連提3個問題質問對方。對此,曾格爾稍早發文,去查了帳戶,根本沒有那筆帳,郁方PO出的匯款帳戶也是錯的。

曾格爾稍早在臉書發文,「郁方在欺騙大家?為什麼又要在新聞上羞辱人?炒新聞?有些女人只會為難女人,這樣的女人物以類聚」,這幾個月聽到朋友說郁方捐款50萬元,但她查帳都沒有查到,看到新聞後很震驚,立刻仔細對帳簿,「完全沒有看到關於郁芳、呂家柔(郁方本名)的任何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格爾表示,「後來看到她在新聞媒體上改口,捐了幾萬塊,講得不清不楚,我再查還是沒有」,後來郁方說是用老公的名字陳昱羲,於6月20日捐12888元,但她去查了6月20日的帳戶明細,還是沒有這筆帳,「大家去看看,郁芳PO出的匯款紀錄,根本帳戶就是錯誤的」。

她強調,一直以來都只有一個帳戶,郁芳匯款的帳戶根本就是錯誤的,是不可能匯出的,接著附上郁方半年來,在媒體上對她施壓做文章、假新聞的所有截圖,之前從未發聲過,但是郁方的作為真的太超過,「都說忍讓是修為,是我修為不夠,但也真的不想在努力的攀登路上,再分心去處理其他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