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警酒駕竟拒測! 分局將開鍘記大過...恐提前退休

▲高雄市警察局湖內分局            。(圖/翻攝分局臉書)

▲高雄市警察局湖內分局 。(圖/翻攝分局臉書)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傳出員警酒駕!湖內分局一名傅姓員警上週日開車到市區,被自家人查獲,當時這名員警表明拒測,目前這名員警依規定要記大過,但現在傳出這名員警將提報退休。

據了解這名員警是在家裡喝酒後,仍開車前往市區買東西,結果在路程當中被自家人查獲酒駕,雖然員警當時全身飄著酒味,不過他表明拒測,攔查員警依規定開出拒測單時,意外發現他是自己人,隨後通報湖內分局。分局接獲訊息之後,目前依照規定要記大過,不過這名員警正在思考是否要退休。

針對這件警員酒駕案件,湖內分局說明:「本案該員已依照規定議處,且該員深感悔意,已自動申請退休,本案不再對外說明,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