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沾醬隨便沾!速食店推「15公分無骨雞柳條」 加碼吃泡菜魷魚

▲▼繼光香香雞最新「無骨雞柳條」、「泡菜魷魚」。(圖/業者提供)

▲繼光香香雞最新「無骨雞柳條」、「泡菜魷魚」來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炸雞控又有新歡了!台灣人氣連鎖炸雞品牌「繼光香香雞」全新2款炸物重磅登場,首推每條超過15公分的「無骨雞柳條」,酥脆外皮搭配鮮嫩肉質,還提供4款美式沾醬任沾,罪惡爆表;加碼吃阿根廷魷魚搭配韓國正統泡菜醬的「泡菜魷魚」,通通不能放過,4月20日起正式開賣,售完為止。

▲▼繼光香香雞最新「無骨雞柳條」、「泡菜魷魚」。(圖/業者提供)

▲一共有4款美式沾醬任沾。

繼光香香雞最新現炸「爽沾美式炸雞柳」來了,使用無骨雞胸切成條後反覆裹上咔拉脆粉,接著下鍋油炸成酥脆外衣,搭配軟嫩肉質,好吃到不行,同步推出4款美式特色沾醬任沾,有蜂蜜芥末、糖醋醬、是拉差醬及田園沙拉醬,提醒雞柳條僅開放組合販售,內含1條美式炸雞柳1條、1份美式脆薯、3塊黃金鴨香寶及美式特色沾醬2盒(隨機),也提供加購吃,4月20起於全門市開賣,售完為止;忠孝店不販售,台中三井、LaLaport專櫃及西門店則於平日限定賣。

▲▼繼光香香雞最新「無骨雞柳條」、「泡菜魷魚」。(圖/業者提供)

▲加碼吃最新泡菜魷魚。

除外,加碼還有全新「泡菜魷魚」等吃,軟Q的阿根廷魷魚搭配韓國正統泡菜醬,口感微酸微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4月20日起於全門市開賣。

▲▼麥當勞「Signature極選系列」推出2款新堡。(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Signature極選系列」推出2款新堡。

另,麥當勞「Signature極選系列」近日也推出2款新選擇,其中,這顆「帕瑪森主廚雞腿堡」可是特意使用「Buttermilk酪乳醃製」而成,是以北海道酪乳搭配洋蔥、胡椒、蒜頭等香料醃製原塊去骨雞腿肉,再經過3道裹粉、2段酥炸,打造外酥裡嫩的口感,接著搭配帕瑪森乾酪、大蒜、鯷魚及檸檬製成的「帕瑪森起司醬」,佐以番茄、原葉生菜,最後蓋上布里歐麵包,打造濃郁滋味,除外還有「帕瑪森安格斯牛肉堡」,即日起至5月23日限時開賣或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