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高空鞦韆「驚悚墜地亡」原因出爐 夫獲賠慟:不再表演雜技

▲▼女演員高空鞦韆「驚悚墜地亡」原因出爐 夫獲賠慟:不再表演雜技。(圖/翻攝自微博)

▲夫妻倆號稱「影子組合」,專門演出空中雜技。(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中國安徽15日發生一起驚悚的表演事故,當時一名女演員與丈夫攜手演出高空雜技,怎料不慎墜落,當場活活摔死。如今官方調查結果出爐,認定承辦單位未提供安全防護,還違規使用吊車吊人,目前家屬已獲得賠償,女演員遺體也送回老家,但丈夫說未來不會再從事高空雜技。

綜合陸媒報導,表演開始前,主持人還說「無保護措施,要玩就玩真的!」不料37歲女演員抓住吊環,被吊車吊升的過程中,突然從空中墜落至舞台上,讓現場眾人發出陣陣驚呼。事後,女演員被緊急送醫,但經搶救仍傷重不治。

有粉絲感慨,夫妻倆從事高空表演已經7、8年了,在沒搭伙演雜技之前,女生表演唱歌,男生扮小丑表演魔術,後來結婚,夫妻倆有了2個孩子,平時會在抖音上直播宣傳,有將近2萬粉絲,還取名叫「影子組合」,在當地算小有名氣,在安徽跑場,演出不斷。

事後,當地區政府成立調查小組,深入調查事故原因。調查報告顯示,安徽亞西演藝傳媒有限公司15日邀請一對雜技演員夫妻參加演出,但當晚8點53分,張姓丈夫、孫妻在表演高空鞦韆時,女方不幸意外墜亡。

▲▼女演員高空鞦韆「驚悚墜地亡」原因出爐 夫獲賠慟:不再表演雜技。(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孫女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傷重不治。(圖/翻攝自微博)

調查結果指出,承辦方安徽亞西演藝傳媒有限公司,演出前未按有關規定履行報備審批手續,屬違規演出;演出過程中未提供必不可少的演出安全應急防護,違規使用吊車吊人。目前承辦方已與死者家屬達成賠償協議,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至於違規部分,區主管部門將依《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相關規定,對安徽亞西演藝傳媒有限公司違規演出行為予以處分。另外,這起事件也暴露出蒿溝鎮黨委政府及區相關主管部門監管工作疏失,區紀委監委已對相關單位和責任人啟動問責。

目前孫女遺體已運回河南老家。張姓丈夫則表示,未來可能不會再從事高空雜技行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