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熱議全班同學在教室內吞雲吐霧 一看學院名秒懂:課程需要

▲河南農業大學菸草學院學生在教室內吸煙,引起外界熱議。(圖/翻攝海報新聞)

▲河南農業大學菸草學院學生在教室內吸煙,引起外界熱議。(圖/翻攝海報新聞,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有網友近日在微博上貼出一群大學生在教室內吸菸,吞雲吐霧的過程無人制止,也讓教室內充滿煙霧,引起輿論熱議。據了解,這群學生是河南農業大學菸草學院的學生,面對外界質疑,校方回應稱,「有的課需要進行菸葉評級、分析,還有雪茄測評。我們研究的就是菸草,所以需要對菸草進行測評和分析。」

▲河南農業大學菸草學院學生在教室內吸煙,引起外界熱議。(圖/翻攝海報新聞)

《映象網》報導,河南農業大學菸草學院官網顯示,該學院設有菸草科學系、菸草工程系、香料技術與工程系等。每個系都有可能涉及在課堂上進行菸葉評析,主要跟老師的研究方向及學生所選課程有關。

河南農業大學菸草學院相關人員表示,「實驗課裡面就有煙葉評析,在上實驗課或者進行實驗分析的時候會有需要的。」

▲河南農業大學菸草學院學生在教室內吸煙,引起外界熱議。(圖/翻攝海報新聞)

對於菸草學院的課程設置,有網友認為,「為了學業沒毛病,但真的有害健康」;「這個專業還需要上大學」,也有網友懷疑照片的真實性,認為是有人惡意P圖所致。

公開資訊顯示,河南農業大學菸草學院成立於2008年,擁有大陸國家菸草栽培生理生化研究基地、菸草行業重點開放實驗室等多個省部級平台;所在的作物學一級學科為大陸國家級重點學科;菸草學、菸草工程專業分別為省校名牌專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