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首創「2款低碳植米飯糰」!加了摃丸、溏心蛋 4/19限定開吃

▲▼7-11首創「低碳植米飯糰」。(圖/7-11提供)

▲7-11首創「低碳植米飯糰」,共有2款新口味,將在4/19起上架販售。(圖/7-11提供)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4/22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就有超商攜手農糧署、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合作,將本土生產的「低碳植米」商業化,領先推出「低碳植米飯糰」,共有「溏心蛋飯糰」與「韓式炒飯飯糰」2款口味,預計將在4/19起上架販售,吃貨們一定要嚐鮮。

響應世界地球日,7-11將在4/19起推出全台超商首顆「低碳植米飯糰」,低碳植米利用創新農業生技培育,藉由系統化大數據庫分析、以益生菌加有機質肥料於水稻灌溉,強化水稻根系,活化農田生態系的永續環境農法,顛覆以往傳統灌溉栽培方式,種植過程較一般水稻可省下30%的用水量。

「低碳植米」米種為產銷履歷認證的台南11號,將運用在7-11 2款人氣飯糰,首先為「石安牧場溏心蛋飯糰」,大台北地區、台中地區2400間門市限定販售,以石安牧場動福蛋搭配日式鰹魚炊飯,簡單又美味;另一款則是「海瑞摃丸韓式炒飯飯糰」(離島、花東門市無販售),使用韓國直輸辣醬與摃丸炒飯,再拌入麻油,口味微辣有層次。

▲▼必勝客推熔岩起司熱狗堡、義大利麵。(圖/業者提供)

▲必勝客Hot燒站推出超狂熔岩起司熱狗堡。(圖/必勝客提供,下同)

必勝客「Hot燒站」全新3款人氣新品開吃,首推超罪惡「熔岩起司熱狗堡」,選用每日手工現做的炙烤帕瑪森起司麵包夾入多汁大熱狗,再淋上番茄、肉醬製成的濃郁波隆那肉醬,最後撒滿莫札瑞拉起司烘烤出爐,每一口都能吃到2種起司結合鮮甜肉醬的滋味,肯定要搶吃。

▲▼必勝客推熔岩起司熱狗堡、義大利麵。(圖/業者提供)

▲還有2款義大利麵選擇。

還有2款經典義大利麵等吃,包括波隆那肉醬撒上帕瑪森起司粉的義式「肉醬義大利麵」,以及加了魷魚、蛤蜊搭配青醬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通通一次滿足,即日起正式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