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技女演員「高空當眾墜亡」!極速下落砸地畫面曝 全場目睹尖叫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安徽宿州埇橋區蒿溝鎮15日晚發生一起驚悚墜亡事故,現場影片全網瘋傳。當時,在一場戶外演出現場,一名表演高空雜技的女演員在升空過程中突然墜落,下秒重砸到舞台上。現場觀眾全部目睹慘案發生一刻,當場嚇瘋尖叫。4月16日,蒿溝鎮人民政府回應,該女演員經搶救無效身亡,多部門介入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多段影片顯示,當時,表演高空雜技的2名男女演員抓住吊環,被吊車吊到半空。升空過程中,女演員突然從空中墜落至舞台上,現場觀眾發出陣陣驚呼聲。

發布影片的網友稱,這是4月15日晚上發生在安徽宿州埇橋區蒿溝鎮尹樓村一場演出現場的事,事發後受傷的女演員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女演員表演時高空墜亡 。(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演員表演時高空墜亡 。(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據悉,死者出生於1986年。蒿溝鎮人民政府工作人員回應,「從影片拍的那個情況來看,是沒有繫安全繩的,底下也沒有什麼其他的安全措施。」工作人員稱,該活動並非政府部門舉辦,「是個人以個人名義和他們這個演藝公司簽的合約。」

「協議上好像是明確說如果出現任何安全事故的話,是由演藝公司來負責的」,前述政府工作人員稱,該場演出經過了報備,「我們埇橋區的上一級政府,還有文旅局這邊都第一時間介入了,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據《新京報》報導,蒿溝鎮政府工作人員表示,這名雜技演員經搶救無效死亡。據悉,該演出活動由個人組織,原計劃表演時間為2天,目前已被叫停。

▲女演員表演時高空墜亡 。(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