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包浴巾跑「抓娃店」偷零食 離開轉身⋯隨身包洩底下場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旗山區一家娃娃機店日前深夜遭小偷光顧,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竊嫌用一條大毛巾遮掩臉部五官特徵,增加警方查緝難度,不過隨身包包太眼熟,警方一眼認出是轄內張姓慣犯,前往查緝到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一名女子裹浴巾偷竊,結果包包露餡,被查出真實身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女子裹浴巾偷竊,結果包包露餡,被查出真實身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14日下午18時許,接獲一名賴姓民眾報案,表示11日深夜3點多時,自己經營的娃娃機店放在機台上方的許多備品遭竊,損失八罐飲料 、餅乾數包,警方獲報後即前往現場並調閱監視器,發現竊嫌用一條大毛巾包住頭,試圖遮掩五官特徵,來增加警方的查緝難度。

▲一名女子裹浴巾偷竊,結果包包露餡,被查出真實身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女子裹浴巾偷竊,結果包包露餡,被查出真實身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不過人算還是不如天算,由於竊嫌斜身包包不離身,警方一眼認出是轄內的張姓女慣犯,但張嫌居無定所,警方遂偵騎四出,報案後的三個小時內,在美濃區一處土地公廟附近將張嫌查獲。張姓女慣竊到案後辯稱,其近幾日收入不穩定,半夜肚子餓沒有錢吃飯,日前深夜時分,走路經過娃娃機店家時,發現娃娃機台上有擺放零食、飲料,才會一時貪念,竊取機台上的零食充饑,警方偵訊後將全案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