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龍槍擊案!越南移工被4同鄉追 BB彈、空氣槍都自己帶的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今日17時許傳出一起烏龍槍擊案,一名38歲越南籍移工在永豐路與4名同鄉疑似發生糾紛,在大街上追逐,移工一路狂奔躲進資源回收廠,過程中掉落自行攜帶的玩具BB彈,左腳還被廠區的鐵片所割傷。警方澄清,此案並非槍擊案,也並無刀械、鬥毆情事,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             。(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名38歲越南移工被4名同鄉當街追逐,一度被誤傳為槍擊案,警方更正為徒手追逐,所謂槍枝為移工自行攜帶的玩具槍。(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4名黑衣移工在後方緊追,還有人持疑似甩棍的不明物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日下午在媒體群組貼出「子彈照」,指出在太平區發生槍響。不過經警方追查,現場並非外傳搶劫案、槍擊案,而是5名外籍移工因不明原因發生追逐,38歲越南籍移工一路狂奔,後方4名同鄉持不明物緊追,雙方人馬一路跑進附近巷子,進入資源回收廠區,過程中掉落空氣槍、5枚玩具子彈,並無殺傷力。

▲▼             。(圖/民眾提供)

▲警方指出,越南籍移工身上自行攜帶空氣槍、玩具BB彈,奔跑過程中掉落。(示意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太平分局初步調查,越南籍移工身上有疑似刀傷,但經調閱監視器,發現雙方並無鬥毆,也無人持刀,是移工躲進廠區時自行被鐵片所割傷,追人的4名移工見傷者受傷,立刻駕駛黑色轎車鳥獸散,警方正積極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