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越南移工「4打1」街頭追逐砍人 拔腿駕車逃亡畫面曝光!

記者許權毅、游瓊華、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永豐路驚傳喋血案!初步了解,5人不明原因發生糾紛,其中1名越南籍移工身受刀傷送醫,其餘4名犯嫌行兇傷人後當街狂奔,最後則開著黑色轎車逃逸,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中,至於衝突原因還有待釐清。

▲▼             台中5名外籍移工發生砍人案。(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5名外籍移工爆發衝突砍人。(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警方說明,傷者為38歲越南籍移工,意識清楚,左大腿有刀傷,已由救護車先行送醫。初步了解,5人不明原因產生衝突後,於永豐路停車,下車後一群人開始追逐,衝進巷子內,又跑到對面資源回收廠繼續打鬥,其中1人拿刀捅向傷者大腿,4人再駕駛黑色TOYOTA自小客車逃離現場。

經現場勘察,地面遺留空氣槍之玩具子彈5顆(子彈外型,前端裝填塑膠BB彈),非火藥子彈,目前循線以車追人中,初判並非槍擊案件,至於外籍移工發生糾紛的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 台中5名外籍移工發生砍人案。(圖/記者許權毅攝)

▲5名移工在路上追逐,跑進資源回收場裡繼續鬥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