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客運衝墜3樓高橋下!唯一死者身分曝 豐濱靜浦村長妹妹

記者王兆麟、蔡怡萍/花蓮報導

台11線花蓮縣豐濱鄉今(8)日上午7時許,發生客運與對向自小客車對撞事故,導致客運失控衝落3層樓高橋下,客運車上共6人,其中1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而警方釐清身分後,發現55歲女性死者為豐濱鄉靜浦村長黃建治的妹妹。

▲▼台11線嚴重事故,花蓮客運衝下橋,傷亡不明 。(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花蓮豐濱鄉嚴重事故,花蓮客運衝下橋,造成1人死亡。(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警方指出,自小客車駕駛21歲柯男,沿台11線南往北行駛時,跨越行車分向限制線左轉橫越要前往露營區,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態,與花蓮客運發生對撞,造成客運陳姓駕駛含乘客共5人受傷1人死亡,另自小客車1乘客受傷,無生命危險,經救護車送往豐濱醫院救治。

警消獲報到場救援,客運車上包含駕駛共有6人,其中駕駛及一名乘客重傷送醫、2人輕傷、1人未受傷、1人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自小客車2人,其中乘客受傷送醫;而唯一死者經查證後,為豐濱鄉靜浦村長黃建治的55歲妹妹。

▲▼     台11線嚴重事故,花蓮客運衝下橋,傷亡不明       。(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花蓮客運衝下高3層樓的橋下翻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