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降臨!新北「4處野餐地」免人擠人 百樣遊具免費玩還能賞花

▲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是全國最大的堤坡滑梯樂園。(圖/記者彭懷玉攝)

▲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是全國最大的堤坡滑梯樂園。(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春神降臨大地,帶著野餐墊、點心、花籃,與三五好友一起到廣闊綠地野餐吧!以下推薦4處新北市野餐勝地,大人聚在一起野餐聊天、小孩在一旁玩溜滑梯,各得其所,度過療癒的午後。

▲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新北大都會公園,新店陽光運動公園。(圖/高灘處提供)

▲從捷運三重站出站即可看到大都會公園的草皮,不少人會趁著好天氣帶帳篷來野餐。(圖/高灘處提供)

三重-新北大都會公園
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海世界水樂園」於2020、2022年陸續完善,一躍而成新北人遛小孩天堂。從捷運三重站出站即可看到大草皮,其中,熊猴森樂園共設置31座溜滑梯、100組的遊具設施,大人可以野餐放空,小朋友盡情嬉戲,是一座全齡化堤坡特色滑梯所在。

▲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新北大都會公園,新店陽光運動公園。(圖/高灘處提供)

▲十三行文化公園也有兒童共融遊戲場。(圖/高灘處提供)

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
高低差達7.6公尺的大草坡、陶罐意象、超長磨石子滑梯、滑草場及好玩的尋寶沙坑都是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亮點,同時,也是北台灣第一座結合文化探索與環境地貌的兒童共融遊戲場。空間寬敞的園區,是全家人野餐兼散步、探索文化的好去處。

▲陽光運動公園粉嫩羊蹄甲花,陽光運動公園「四月雪」流蘇花。(圖/高灘處提供)

▲陽光運動公園「四月雪」流蘇花。(圖/高灘處提供)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
園區約有20公頃,是新店地區最大的公園,繼滿開的河津櫻之後,輪到兒童遊戲區旁的「四月雪」流蘇登場,春光明媚的當下可徜徉在綠意草坪,來趟無拘無束的野餐,還有佔地1公頃的特色遊戲場,包含直排輪競速場、400公尺跑道、沙灘排球場、足球場等。而園區旁就有停車場,十分便利。

▲新北三重荷花公園荷花逐漸綻放,羊咩咩的家,淡水河畔公矮仙丹花朵,海世界水樂園。(圖/高灘處提供)

▲浮洲藝術河濱公園「羊咩咩的家」,每日上午10點至10點半及下午4點半至5點,現場有餵羊人提供牧草免費餵食羊咩咩。(圖/高灘處提供)

板橋-浮洲藝術河濱公園
板橋浮洲橋下,有大片而平坦的草皮,相當適合野餐、曬太陽,也可到浮洲藝術河濱公園「羊咩咩的家」,每日上午10點至10點半及下午4點半至5點,現場有餵羊人提供牧草免費餵食羊咩咩,一次滿足野餐、郊遊、親近動物的心願。

2023 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
時間:2023 年 4 月 22 日(六)11:00 - 17:00
地點: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9分鐘(建國玉市旁)
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約7鐘(建國玉市旁)

超狂演出陣容邀請到大咖人氣歌手、年輕人最愛的《聲林之王》、《料理之王》選手,現場近距離接觸!
■ 超友善毛孩市集:包含寵物用品、配件、零食、保健等,給你最棒的毛孩樂園趴!
■ 超浮誇打卡行動車:創意互動拍照背板,一秒轉換場景,絕對讓你手機拍不停!
愛地球指數大考驗環保意識抬頭,快來測驗你的愛地球指數,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環保小禮哦!
活動官網GOGOGO>>>
最新消息一手掌握>>>
精彩影音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