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臭糞泥沿路噴…騎士慘摔「屎裡逃生」!駕駛抓到了最高罰300萬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害騎士「屎裡逃生!」摔進如屎堆車輛抓到了!6日晚間宜縣羅東、五結、壯圍一帶發生車輛載運疑似污泥或糞便溢漏致污染路面情事,環保局於接獲通報後已於21:15至現場釐清,且當下立即協調道路主管機關清理路面。隨後配合警察單位,調閱沿路監視畫面釐清行為車輛是一家清除業者所有,業者將面臨最高300萬元罰鍰。

▲▼惡臭污泥溢漏致污染路面,也害騎士摔車如「屎裡逃生!」。(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惡臭污泥溢漏致污染路面,也害騎士摔車如「屎裡逃生!」。(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惡臭污泥溢漏致污染路面,也害騎士摔車如「屎裡逃生!」。(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6日晚9時許,傳出「疑豬屎」災情,一輛槽車五結路3段時掉落大量如屎尿之物,在汽車慘遭噴濺、機車騎士慘摔進如屎堆中;槽車經過的羅東、五結、壯圍一帶,是惡臭難聞。網一片哀號PO文「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羅東今天地上全是屎?」「羅東那麼大,地上都是賽,到底那來的那麼多賽?超噁」、「很多機車騎士在那邊摔車」,「4台機車撞一起,豬屎滑倒」,「剛騎車差點跌進屎裡」,有人回應「屎裡逃生!」

7日中午,宜蘭環保局表示,透過相關監視畫面、車牌等資訊,已掌握該車輛為一家清除業者所有,於6日下午2時,自一食品加工廠載運食品加工污泥約20公噸,約晚上8時午出發前往中部縣市再利用(用途為肥料)。而這車輛於清除過程未防止事業廢棄物溢漏污泥致污染路面,核已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36條規定,將依廢棄物清理法第52條規定處新臺幣6千元以上3百萬元以下罰鍰。環保局並將沿車行路線巡視,並要求業者完成沿線道路之清理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