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小黃運將制止亂尿尿「慘遭鎖喉勒斃」 爛醉男遭檢聲押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外6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40歲陳男喝得爛醉於計程車排班據點徘徊,疑在計程車林姓駕駛車輛附近小便,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陳男失控徒手勒斃林男,陳男酒測值高達1.07。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赴醫院相驗,複訊後認陳男涉犯殺人罪情節重大,且有逃亡、勾串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警方指出,64歲林姓小黃運將,6日清晨6時許前往新北市汐止火車站排班,與從事外送工作的40歲陳姓男子發生口角衝突,並徒手勒住林姓運脖子,林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救護人員電擊7次,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動手的陳姓嫌犯當場被警方逮捕。

對於行兇過程,陳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全部忘記了」,只坦承前一天在汐止與朋友在超商前買酒喝,喝多種混酒,包括清酒,喝完酒後直接回家,但途中卻斷片都不記得,甚至一度胡言亂語對警說「我喜歡你們,我喜歡你們。」

6日下午,檢警前往汐止國泰醫院進行司法相驗,檢察官複訊後,認為陳男涉犯殺人罪情節重大,且有逃亡、勾串之虞,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