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跳江輕生獲救 救人的3名16歲少年卻「全部溺斃」

▲▼四川女跳江尋短獲救 救人的3名少年卻全溺斃。(圖/翻攝紅星新聞)

▲岸上有明顯的水深危險標示。(圖/翻攝紅星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四川閬中一名年輕女子2日因感情問題跳江尋短,岸邊3名少年馬上跳入水中救人。女子最後成功獲救,但不幸的是,3名少年卻不幸溺斃。

根據陸媒報導,事件約發生在凌晨5點左右,年輕女子因感情問題想不開,突然跳入了嘉陵江中,一旁的3名少年見狀,沒有太多猶豫就跳入水中救人。

▲▼四川女跳江尋短獲救 救人的3名少年卻全溺斃。(圖/翻攝紅星新聞)

女子最後成功獲救,但3名少年卻不幸溺斃。附近商家表示,3名少年都未成年,才16、17歲而已,其中兩人已經休學了,在附近的酒吧打工,另一名人還是學生。

一名清潔工也透露,她大約6點多來到現場,準備要工作,看見江邊停著多輛消防車與救護車,只有女的被救上來,3個男的一直到7點之後才陸續被找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