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六福村3千車位快停滿了 遊客「1關鍵」力挺:不會抵制

記者黃彥傑、劉人豪/新竹報導

六福村透過結紮傷口比對,坦承死亡的東非狒狒為園區逃脫的個體,因園方說法前後不一,讓網友不滿喊話要抵制不去表達不滿。而今(3日)是清明連假第3天,《ETtoday新聞雲》直擊六福村現場,發現園區內人潮眾多,停車場也幾乎停滿車輛,3000個車位約有8、9成停滿,遊客說主要是來玩遊樂設施,沒看到動物的話也沒關係,抵制來六福村是「不用啦」,「之後也是會來。」

▲▼六福村。(圖/記者黃彥傑攝)

▲連假第三天,六福村停車場爆滿。(圖/記者黃彥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福村。(圖/記者黃彥傑攝)

▲民眾排隊買票進六福村。(圖/記者黃彥傑攝)

《ETtoday新聞雲》今天前往六福村直擊入園情況,跟連假首日中午時僅有約700人的下雨天比,今天好天氣讓人潮暴增數倍,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到此遊玩,停車場也停滿車輛,遊覽車也是載滿遊客。中午1點過後,六福村各遊樂設施,都要排隊一小時以上才能玩到。

▲▼             。(圖/民眾提供)

▲六福村各遊樂設施大排長龍。(圖/民眾提供)

一起來的27歲徐先生跟24歲李小姐指出,園區沒有開放兇猛動物區、猴園,沒看到動物沒關係影響不大,下次再來看就好,因為主要是來玩遊樂設施,李小姐說,六福村會有那麼多狒狒也是接收過來的,也是很有愛心,不然這些動物也不知道怎麼辦,「抵制來六福村是不用啦,他們也是有去接受一些被棄養的動物,也算是有盡到社會責任,之後也是會來。」▲▼六福村。(圖/記者黃彥傑攝)

▲李小姐說之後還是會來玩。(圖/記者黃彥傑攝)

▲▼六福村。(圖/記者黃彥傑攝)

▲16歲許弟弟跟家人一起來玩,說狒狒事件對他沒影響。(圖/記者黃彥傑攝)

16歲許弟弟跟家人一起來玩,說狒狒事件對他沒影響,今天會到六福村玩,就是家族一般的出遊逛街,沒有特別要看什麼動物。

▲▼             。(圖/記者劉人豪製圖)

▲六福村停車場狀況。(圖GoogleMap/記者劉人豪製圖)

六福村總共約有3000個停車位,《ETtoday新聞雲》實際繞場查看,約停滿了9成,遊覽車也有11輛左右,靠近園區入口的停車位全停滿,僅有離入口較遠的地方,還有零星的停車位可停。

▲▼             。(圖/記者黃彥傑攝)

▲六福村部分園區沒開放。(圖/記者黃彥傑攝)

六福村公關向《ETtoday新聞雲》說明,清明連假這3天,中午時統計的入園人次分別是700人、5000人、5135人,由於一天僅會在中午時進行統計,所以一天的總人數會比該數字還高,過往的最高入園人次則沒有保存下來,所以不清楚歷來的最高人數為多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