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公寓母子雙亡 相驗竟是「兒悶死母親」再輕生

▲▼             。(圖/民眾提供)

▲新北淡水一對同住母子失聯,警方破門發現2人已倒地身亡。(示意圖/民眾提供)

記者黃宥寧、趙蔡州/新北報導

新北87歲吳姓婦人平日與63歲陳姓兒子同住在淡水區一間公寓,不料其他家屬日前發現一直聯繫不上2人,12日上午報警請警方一起進門查看,發現母子已雙雙倒地身亡,身上均無明顯外傷,屋內也未發現遺書。檢察官相驗遺體後,初步研判是陳男將母親悶死,再自縊。

吳、陳母子2人及孫女同住在淡水一棟1至3樓自有住宅,平日經營彩券行,3名孫子女都在外工作,彩券行10日仍營業到晚間11點。同住在3樓的孫女11日發現連絡不上父親及阿嬤,下樓後又發現2樓房門從裡面堵住,直到12日決定報請消防隊破門而入,才發現父親及阿嬤均已往生。

警方第一時間勘驗,吳、陳2人身上均無明顯外傷,且屋內也未發現遺書,後續報請檢方相驗。檢察官13日下午相驗遺體,初步研判是陳男將母親(吳姓婦人)悶死,再自縊。

▲▼老人,生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死者家屬表示,母子2人平常感情非常好,可能是陳男不堪長照壓力導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死者家屬得知消息後十分悲傷,表示母子2人平常感情非常好,不可能是突然起衝突導致,認為可能是陳男長年獨自照顧媽媽,不堪壓力導致。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