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殼雞蛋每台斤70元一早就賣完 桃園關注雞蛋價格防止哄抬

▲桃園關注雞蛋價格防止哄抬

▲桃園關注雞蛋價格防止哄抬。(圖/農業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全台蛋荒延燒,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及法務局消保官9日訪查轄內農會直銷中心、超商、大賣場及傳統市場等通路,部分通路架上仍有少許雞蛋可以選購,並採每人限購方式讓消費者購買雞蛋,市府全力加強注意雞蛋市場上銷售是否有哄抬價格情形,必須防止相關情況發生。

▲桃園關注雞蛋價格防止哄抬

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目前轄內傳統市場每天少量供應雞蛋,約二至三日進貨一次,白殼雞蛋價格約每台斤70元,一早就賣完,架上也只剩每台斤80元的鴨蛋。至於部分賣場通路採限量或分批供應,全聯仍可見少量一盒10顆65元洗選白殼雞蛋,每人每次限購2盒;另外轄內好市多每日進貨洗選白殼雞蛋,每張會員卡限購1盒30顆369元的雞蛋。

農業局呼籲,因蛋品保存不易,請民眾依生活所需購買雞蛋,勿搶購囤蛋,若發現零售市場有囤蛋或哄抬等情事,可向市府消保單位投訴,市府也持續宣導轄內畜牧場做好生物安全自主管理,並加強稽查市售畜禽產品,維護桃園優良農畜產品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