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電基座無名屍可能身分曝!疑2天前彰化外海小艇翻覆落海者

▲▼             台中港離岸風電水上基座7日驚傳發現一具男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 台中港離岸風電水上基座7日發現一具男屍,外傳可能是彰化外海小艇翻覆的落海者。(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港離岸風電水上基座7日傳出發現一具男屍,該基座平台約有3層樓、10公尺高,一般人不可能爬上,案情十分詭異。該男並非風電員工,身上也沒有攜帶證件,外傳男子身分是5日彰化外海小艇翻覆的民眾,不明原因倒臥在基座上,卻因烈日曝曬,活活脫水而死,檢警不排除此可能性。

據了解,基座位置有3層樓、約10公尺高,並非一般人可輕易爬上,為何會有人出現在該處,成為該案癥結點,是否有可能男子落海後被大浪推浮到平台?海巡人員透露,當海象不佳時,海上會掀起數米高巨浪,這種說法也不無可能,但從未遇過這種情形,死因還有待後續相驗屍體才能釐清。

檢警調查,無名男屍身高約160公分,身上無外力介入傷痕,沒有腫脹腐爛,衣物還在,臉跟四肢嚴重曬傷,但身上並無證件、也沒有刺青可辨別身分,初判是中年男子,將擇期解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