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婚不生!80K男「每周找妹子打砲」剩4萬存股 全場吵翻了

▲▼下午茶,薪水小偷,偷懶,宅男,早餐,午餐,宵夜,肚子餓,上班,打工。(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友人月賺8萬,一半拿去喝茶找妹子、一半則存股。(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就怕結婚生孩又買房,要過著被錢追著跑的生活,因此有一派年輕人寧願躺平!一名網友透露,友人月薪8萬元,住家裡免給孝親費,其中4萬拿去存股、剩下4萬全花在娛樂與喝茶,「每個禮拜跟不同的年輕女生打砲」,並決定這輩子不婚不生。文章引發熱議,網友看法也想當兩極化。

一名網友在PTT以「不婚不生之後,發現每個月錢多到花不完」為標題發文,他指出,自從成為躺平族後,不再為結婚育兒基金、買房頭期款而煩惱,每月過著血拚、吃高檔餐廳的悠哉生活,甚至自豪「錢根本多到花不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一名網友回文提到,友人月薪8萬也不婚不生,每月爽花4萬吃喝玩樂與「喝茶」,每周過著約砲的淫荒生活,剩餘4萬則是買ETF存股。

網友也透露,友人住在家裡,少了房租的負擔,早晚餐也是吃家裡「健康又省錢」,加上不買車,平時騎車、搭捷運通勤,「過得滿爽就是了!」

對此,網友也曾詢問友人「為什麼不結婚?」對方淡淡直言,一個人每月8萬爽爽花,喜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一旦結婚要服侍老婆、岳父岳母家,未來買房育兒花費很驚人,不敢想像8萬薪水「會過著什麼生活?」聞言,網友也無話可說了。

文章引發討論,網友看法兩極化,一派人認同回應「一人飽全家飽」、「家庭月入8萬會過得很吃力」、「現在組織家庭真的很燒錢,成本高CP值又低,真的不如單身爽」、「當高薪男人體認到這件事,會更不想結婚」、「女人很愛儀式感,逢年過節都要拉著你花錢」、「你朋友心態正確」。

不過另一派人認為,「這個收入省一點,也是可以買間破公寓跟養小孩的」、「怎麼感覺這樣的人生很無聊?吃魚喝茶幾十年不會膩喔?」「現在一時爽,老時孤獨死,例子看多了,多元社會的個人自由囉」、「重點是住家裡啃老吧」。

▼網友吵翻了。(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