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公祭爆擂台戰!司儀哀傷廣播:上香 場外20黑衣人開譙互打

記者楊熾興、劉人豪/桃園報導

桃園蘆竹南福街公祭現場,今(26)日12時許發生約有20名黑衣人亂鬥,喪家友人排隊進場時,雙方因細故發生口角,警方獲報後已掌握滋事者身分,調查完畢後將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及相關法令究辦。

▲▼             。(圖/記者劉人豪攝)

▲排隊時發生口角,在公祭現場引發大亂鬥。(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網路流傳公祭現場大亂鬥影片,畫面中雙方發生爭吵,最後一言不合開打,拿起塑膠椅、連桿、三角錐,以及疑似刀具的物品攻擊,一旁女子見狀集喊「不要打」,混亂中司儀還透過廣播執行公祭流程「鞠躬」、「上香」,聽起來格外諷刺。

附近住戶表示,該處原本是間MOTEL,後來倒閉拆掉變成一大片平地,現在大多用來當舉辦喪禮用。

蘆竹分局指出,今日12時15分,在蘆竹區南福街179號某民宅公祭會場前發生大亂鬥事件,接獲報案隨即派員趕赴現場,但滋事雙方均已離開現場,目前已掌握數名滋事者身分,將追查並通知到案說明中,調查完畢後再以社會秩序維護法或相關法令究辦。

▲▼桃園公祭幹架。(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警方通知5名涉嫌人到案說明,將依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桃園公祭幹架。(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警方表示,經初步調查,滋事者是喪家友人,於今日前來參加公祭,但在排隊進場時,雙方因細故發生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最後雙方不歡而散,各自離去,亦未報案或提告。

警方通知5名涉嫌人到案說明,均稱因細故發生口角,衍生肢體衝突,並有悔意;全案經詢後將依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