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賭場隱身中山區大樓「上下樓同時攻堅」 幕後藏鏡人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在23日凌晨前往中山區林森北路一棟商業大樓,查獲2處職業大賭場,其並帶回員工、賭客共計117人,警方還出動霹靂小組破門,據聞,其中7樓專門經營德州撲克賭場,幕後係由新北市「外省掛」幫派主導,而8樓則是由桃園一帶的地方人士經營。

▲▼中山警分局破獲大型賭場。(圖/記者游宗樺攝)

▲北市中山區查獲2場大型職業賭場,2層樓幕後藏鏡人曝。(圖/記者游宗樺攝)

23日凌晨0時許,北市中山分局、刑事警察大隊大批警力,前往林森北路一處商業大樓攻堅,當場查獲7、8樓經營賭場,共計查獲117名賭客,查扣賭資94萬元,籌碼5400萬元,另外還有撲克牌賭具、監視器等證物。

▲▼中山警分局破獲大型賭場。(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將一干人等帶回中山分局,賭客依照社維法裁處,另外現場負責人、員工則依照賭博罪嫌送辦;據悉,2處賭場幕後老闆不同,7樓主要係德州撲克賭場,8樓則是百家樂賭場。

知情人士透露,2場賭場都是2022年前後進入,7樓幕後老闆據悉為新北市「外省幫派」投資經營,另外8樓原本股東離開,後續由桃園的地方人士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