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寒風中工地跌倒受傷枯等6小時 桃園警手機定位...終尋獲

▲警方用手機定位尋獲迷途老翁予包紮傷口。(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用手機定位尋獲迷途老翁予包紮傷口。(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94歲楊姓老翁外出買菸卻不小心迷路,走到偏僻的工地內被石頭絆倒受傷無法起身,在寒風枯坐,直到警方接獲家屬報案,利用老翁的手機定位順利找到人,幫助老迷途6小時的楊翁平安返家。

▲並交由家屬帶回。(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並交由家屬帶回。(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分局表示,楊姓老翁的家屬於21日22時許,向竹圍派出所報案,指稱其父親下午說要外出買香菸,卻一直沒有回家,家人們四處找遍都沒有找到人,由於父親年事已高加上天氣寒冷,擔心他發生意外,請警方幫忙協尋。

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利用楊翁最後的手機定位位置,立即前往桃24線一帶尋人,員警利用探照燈來回搜尋,終於在一處工地旁發現倒臥在地楊翁,他表情痛苦不斷哀嚎,向員警表示他出門後就忘了怎麼回家,走到工地卻不小心被石頭絆倒受傷無力起身,只能在原地苦等救援。

員警見楊翁手腳有些許擦傷、身體不停顫抖,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並通知救護人員前來包紮傷口,家屬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