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男孩頂樓玩耍慘踩空…「翻出樓體」32樓墜亡 現場畫面曝光

▲▼ 四川廣安一男孩在頂樓玩耍疑因踩空從32樓墜。(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四川廣安一男孩在頂樓玩耍疑因踩空從32樓墜。(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則「四川廣安岳池某小區9歲男孩在樓頂玩耍,疑似踩空翻出樓體,不幸從32層墜落身亡」的訊息,18日在陸網廣為流傳。知情人士表示,「他(不幸墜樓男孩)當時應該是和幾個好朋友乘電梯跑到頂樓32樓去了,最後摔到了小區的草坪里。」

據《瀟湘晨報》報導,有網友稱,事發地為四川廣安岳池東方明珠小區。2月20日,附近多名商戶證實,確實有男孩從頂樓落下,但具體情況暫不清楚。

網傳影片顯示,警方在東方明珠小區6棟旁草坪外拉起警戒線,現場有不少居民圍觀。

▲▼ 四川廣安一男孩在頂樓玩耍疑因踩空從32樓墜。(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警方在事發地拉起警戒線。(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2月20日,東方明珠小區居民吳先生透露,自己兒子的同班同學當時在事發地一樓附近。他表示,事發時間為2月18日星期六,墜樓者是一名男孩,「他(不幸墜樓男孩)當時應該是和幾個好朋友乘電梯跑到頂樓32樓去了,最後摔到了小區的草坪里。」

岳池縣東方明珠小區的物業承包商為四川家瑞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該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近日,確實有男孩從在東方明珠小區頂樓墜落至1樓,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具體情況暫不方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