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男深夜自助洗車場佔位不洗車 飄出這一味果然有貓膩

▲▼鳳山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3名年輕男子深夜在自助洗車場卻不洗車,引來警方盤查。(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許姓(24歲)、塗姓(20歲)和蘇姓(24歲)男子3人17日凌晨0時許,開著車到一家自助洗車場,佔著車位卻不洗車,3人邊聊天打屁還涉嫌拉K,不料K煙的臭味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上前盤查時,許男還趁隙把K盤偷偷踢到車子底下,當場被員警發現,人贓俱獲,3人見賴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被帶回警局偵訊。

▲▼鳳山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男子趁隙將K盤丟進車底下。(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鳳山警分局南成派出所警員舒啓瑋、許新璟17日0時許巡邏時,巡經保華一路24小時的自助洗車場外,聞到濃厚K他命的味道,於是進入停車場內查看,現場發現有3位年輕男子在一台車子前聊天,但車子還是髒的,不像是來洗車。

員警上前詢問,3人慌慌張張的回答說正準備要洗車,其中一人見到員警,馬上跑到車後將K盤丟在車下,員警眼尖發現馬上制止「不要藏了,拿出來!拿出來!拿出來!」,隨後上前一看,發現一個「蠟筆小新」圖樣鐵盒放在車底下車輪旁邊,許姓男子見瞞不住,才坦承是K盤。

▲▼鳳山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查獲蠟筆小新的K盤。(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經警方詢問,許男、塗男、蘇男3人供稱原本在聊天,聊得太起勁一時興起才吸食K菸。經初步檢驗菸盒內毒品K盤呈第3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警方遂將許男等人採尿送驗,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