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超跑回鑾首日16hrs飆62km!突在田邊煞車 原來是見到傷心人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白沙屯媽祖遶境回鑾首日,在16小時內狂飆62公里!今(18)日進香隊伍沿著海線,中午停轎彰化王功福海宮,2點起轎於下午4點許進入福興鄉往鹿港方向前進,就在中途,鑾轎忽然停在田邊,原來是媽祖慈悲,遇到前方有出殯行列,先避開讓其先行,到了管嶼國小,媽祖遠遠就聽到學童們不斷的大喊「媽祖我愛你」,愛小孩的媽祖又停轎,全校師生跪地參拜,感謝媽祖賜福。

▲白沙屯媽祖回鑾下午進福興鹿港。(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

▲白沙屯媽祖回鑾下午進管嶼國小停轎休息。(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沙屯媽祖回鑾下午進福興鹿港。(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

▲白沙屯媽祖回鑾下午進福興管嶼國小信眾及香燈腳跪地參拜。(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

粉紅超跑9天8夜行程,定20日回到拱天宮,回鑾僅62小時,今天媽祖加快腳步,下午即將進入鹿港鎮,一路狂飆62公里.連夜趕路,香燈腳們都未闔眼,警方預估,晚間鑾轎可能會停留彰化伸港福安宮或台中,但是可能半夜就會起駕,前往龍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