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羞羞片」外流!陸軍派員陪同報警 司令部:痛心同袍名譽受損

▲陸軍。(圖/記者林敬旻攝)

▲陸軍。(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陸軍八軍團之前一對軍官情侶在營區「激戰」影片外流,被記2大過2小過,不料又再傳出陸軍有2名女兵「羞羞片」流出。對此,陸軍司令部今(17日)表示,陸軍對於同袍個人心緒及名譽遭受嚴重損害,極為重視及痛心,已指派專業人員全力協助;現由心輔人員輔導,並由法制官提供法律諮詢,陪同前往警局提出告訴。

今傳出,通訊軟體群組瘋傳1名女性身穿黑色小可愛,以自拍方式,用手揉捏其胸及撫摸私處,該段影片約30多秒,除了影片還有她站在鏡子前裸上身多張照片,而背景疑為住家,據了解,該名女性為第10軍團上兵;無獨有偶,另外某軍團女兵「害羞片」疑也被流出,目前調查中。

對此,陸軍司令部表示,陸軍對於同袍個人心緒及名譽遭受嚴重損害,極為重視及痛心,已指派專業人員全力協助;現由心輔人員輔導,並由法制官提供法律諮詢,陪同前往警局提出告訴,務將惡意散布之人,繩之以法,陸軍也籲請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