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女騎士沿路掉4萬千元大鈔 警調監視器30分鐘找到她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東港鎮張姓女子帶現金要到公司發薪水,疑因斜背包拉鍊未拉好導致沿路現金掉落,經路人現報警,東港警方趕往發現有4萬千元大鈔,透過監視系統查出她身分,不到半小時找到她到派出所領回,讓她很感激。

▲撿搶掉落千元大鈔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警員吳享諾、吳怡蓉2員,撿拾掉落千元大鈔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撿搶掉落千元大鈔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警員吳享諾、吳怡蓉2員,於日前巡邏時接獲劉姓女子報案,指稱在東港鎮興漁街路旁有大把鈔票散落在地上,疑似有1名婦人騎乘機車經過掉落未察覺即離去,兩員到場發現有新台幣4萬元仟元紙鈔。

經返所透過監視器追查,不到半小時即得知失主張姓婦人(49歲)遺失,經連繫她到派出所領回遺失物;她向警方表示,早上匆忙趕著上班,該筆款項是要發薪水給員工的,可能斜背包拉鍊未拉好所致,自己到公司後驚覺薪水遺失,沿途返回尋找未果,所幸警方通知,對於警方的高效率頻頻稱謝。

東港警分局呼籲民眾出門在外,務必隨時留意自身財物,才能避免貴重物品遺失或遭有心人士竊取,若不幸遺失,也可至派出所尋求警方的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