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超跑撞醫院玻璃原因曝!原來是做錯一件事 媽祖指示這樣說

記者游瓊華、翁子皓/台中報導

苗栗縣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9天8夜進香之旅,今天(13日)進入第二天,大約9時47分突在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停下,轉進藥局前,轎子約5分鐘全程觸碰著玻璃。廟方人員告知總院長童敏哲,媽祖指示,匾額不適合掛在該處。事後院方擲筊問媽祖,才得知匾額應改掛在救護人、車待命的搶救組牆面上才適當。

▲▼             。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之旅,今日早上9時半進入台中沙鹿市區,鑾轎隊伍一路沿中山路往南,大約9時47分突在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停下。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院長童敏哲帶領30名醫院同仁、病人在院前跪下,口中大喊「恭迎白沙屯媽祖聖駕」,果真媽祖就轉進醫院前空地,讓在場醫護人員嗨翻了,鑾轎在觸碰藥局前的玻璃大門不走,靜止的畫面就像在替醫院賜福,最後由童敏哲跪在媽祖前祈求,白沙屯媽祖才在此停駕休息,大約10分鐘後再度起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

▲白沙屯媽祖轎子觸碰童綜合前的玻璃牆5分鐘,竟是指示匾額掛錯地方。(圖/翻攝自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下同)

院方表示,每一次白沙屯媽祖停駕時,廟方人員都會給賜福布條,院方將紅布條做成匾額掛起來,已經掛了超過3年,今天白沙屯4度停駕時,快要撞到醫院藥房玻璃。廟方向醫院透露,此為媽祖有所指示,並告知總院長童敏哲,匾額不適合掛在該處。事後院方擲筊詢問媽祖何處適合,媽祖回應改掛在救護人、車待命的搶救組牆面上才能保庇醫院與病患。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醫護同仁、病人約30人下跪迎接白沙屯媽祖。(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