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撞堆高機牙叉!2男斷頭噴飛50m慘死 目擊者嚇到睡不著

記者劉人豪/台中報導

一輛堆高機未將升在半空中的牙叉降下就停在路邊,導致一名20歲王姓機車騎士載著19歲魏姓男子經過時當場撞上,牙叉正中頭部,讓兩人雙雙殞命。台中地方法院認為賴姓堆高機駕駛、林姓大貨車駕駛忽視交通安全,依過失致死罪各判8月、7月。可上訴。▲撞上堆高機牙叉2男頸斷、頭凹慘死,撞擊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撞上堆高機牙叉2男頸斷、頭凹慘死。(圖/民眾提供)

該起事故發生在2021年10月2日晚間,39歲的賴姓堆高機駕駛當時在事故路段卸貨,而20歲王男騎車載著19歲魏男剛好經過該處,當場撞上堆高機,而王男碰撞後又撞上正在路邊停車的轎車,機車車頭受損、轎車則是左側受損。事後2名騎士送往醫院搶救,王姓死者到院時頭部嚴重變形,經急救3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而魏男也因傷勢過重不治死亡。

目擊者心有餘悸表示,兩個騎士撞到貨叉後,接著翻車滑行約50公尺,頭部先著地,脖子斷掉,頭顱及臉部都凹陷,皮膚還黏在地上,甚至可看見森森白骨,讓他嚇到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台中堆高機路邊卸貨,騎士騎車經過猛撞上2人送醫搶救亡。(圖/民眾提供)

▲台中堆高機路邊卸貨,騎士騎車經過猛撞上2人送醫搶救亡。(圖/民眾提供)

判決指出,事故經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賴男、林男於夜間不當利用道路作為工作場所,未採取或設置適當之警示措施、妨害行車安全,致本件道路交通事故,同為肇事原因,王男則沒有責任。

法院審酌,賴男、林男貪圖一時方便,而忽視其他交通參與者的權益,致釀成無可彌補的損害,賴男佔據道路操作堆高機的行為,過失情節嚴重,台中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賴男8月、林男7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