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才開始 就爆棄養潮「增加了5倍」!愛兔協會頭痛:真夭壽

▲▼             。(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愛兔協會)

▲台灣愛兔協會表示,近來假拾獲真棄養的案件非常多。(圖/翻攝自FB/台灣愛兔協會)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今年是農曆兔年,但才剛過完年沒多久,台灣愛兔協會就頭痛發文,「真妖獸……兔兔棄養增加了五倍」,讓許多兔奴不捨又氣憤,「兔年兔子災難,一堆小朋友覺得小小的可愛就養,然後後來發現怎麼變這麼大隻」、「最近夜市無良攤販旁,都是一整群家長和小朋友」、「兔年棄養兔子,不怕不吉利嗎?」

台灣愛兔協會9日在粉專發文,頭痛指出兔子棄養數「增加了五倍」,回想去年1月時救援了13案,沒想到今年1月接獲的棄養通報,竟高達67件,忍不住無奈直呼「真妖獸……」,其他人看了也超氣,「為什麼要棄養咧」、「沒那個心就不要養,為何要這樣做?可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讓兔奴超心疼,「兔子真的很乖又可愛,拜託別再棄養了」、「照顧生命真的是一件浪漫的責任,我家的7歲了,最近發生癲癇生病,頻頻進出醫院,也沒想過要放棄,能力所為盡最大的責任,真的還是希望能養到終老,好好的說再見」、「愛牠就別棄養、虐待,兔兔很可愛。」

還有網友直嘆,兔年根本是兔子的災難,「兔年的棄養潮真的暴增了,棄養者一定會得到報應的,看到這個動態好難過」、「今年兔年就買來玩的嗎?這波風潮太可怕了」、「實在是太多不負責任的人,沒有做好功課,沒有思慮周全,衝動飼養」、「當初要養兔子時是想兔年討吉利,現在棄養了應該會衰運纏身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