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被拱「開特斯拉兜風」撞路樹...害員工昏迷 超狂執行長身分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一家公司4名員工,在10日凌晨時分,從瑞光路搭乘特斯拉從地下室離開,在瑞光路上為了閃躲車輛自撞路樹,造成副駕駛座胸口重挫,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仍在搶救當中,駕駛則被驗出酒駕,駕駛坦承,同事說沒開過特斯拉,才想說附近繞一下,沒想到竟然為了閃車自撞路樹,而駕駛則是某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的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

▲▼3員工留公司喝酒,起鬨沒坐過特斯拉,邱姓執行長竟危險酒駕自撞路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員工留公司喝酒,起鬨沒坐過特斯拉,邱姓執行長竟危險酒駕自撞路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3歲的邱姓男子,與人共同成立大規模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在9日晚上與同事在內湖瑞光路一處大樓的辦公室內飲酒,直到10日凌晨時分,37歲的陳姓男同事、22歲的吳姓男同事以及33歲的陳姓女同事,一起搭上邱的特斯拉,從瑞光路上的地下停車場離開,沒想到才剛上路不到2分鐘,就自撞路樹,還險些撞到正在牽機車的騎士。

據了解,邱男當時與3名男女同事在公司喝酒,喝完酒後,員工起鬨沒有搭過特斯拉,所以鼓吹邱姓男子帶他們去兜風,沒想到才剛出辦公室停車場,邱男為了閃避對向從停車場駛出的車輛,整台車撞上路樹,造成副駕駛座的陳姓男同事胸腔重創,整個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搶救。

▲▼內湖一家公司的4名員工開特斯拉,才沒2分鐘就為了閃避車輛撞路樹,路邊騎士也險遭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內湖瑞光路物聯網公司3名員工,拱老闆開特斯拉上路兜風,自撞害1人胸口重擊命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另外,後駕駛則是背部有挫傷、同車的吳男、陳女則是輕傷意識清楚,警方也對邱姓駕駛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0.19,受傷的副駕駛座陳姓同事,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進行觀察,邱姓執行長也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內湖特斯拉失控衝撞路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內湖某公司的4名員工開特斯拉,才沒2分鐘就為了閃避車輛撞路樹,路邊騎士也險遭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開特斯拉載3人的邱姓男子,在瑞光路與人共同成立大規模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而據悉,邱也是法國華裔第3代,6年前放棄高薪職位,與朋友來台創業,且畢業於歐洲知名理工學院,主攻資訊科學,也擁有強大的資安背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