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3寶媽喝醉 「黑夜倒臥大橋」被車輾斃!女兒最小才2歲

▲▼女子倒臥路中遭小黃不慎輾過,拖鞋及衣物散落路面,女子送醫不治。(圖/吉安警分局提供,下同)

▲三寶媽喝醉路倒大橋,天色太暗遭計程車「直接輾斃」。(圖/吉安警分局提供)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花蓮縣吉安鄉一名43歲吳姓婦人8日喝酒後,疑似不勝酒力醉倒在建國路2段水源大橋上南下車道,不料遭一輛路過的計程車意外輾過,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仍傷重不治。吳女是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3位孩子,平常就有喝酒的習慣,如今發生事故死亡,孩子頓時失去依靠。

吳女8日清晨5點多喝酒後,行經吉安鄉建國路2段水源大橋時,突然路倒在大橋中段的馬路中央,由於當時下雨且天色仍昏暗,導致一輛計程車路過時完全發現她,駕駛直到輾過她的身體才驚覺情況不對,立刻停車下車查看情況,看到她一動也不動躺在路上,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

▲▼女子倒臥路中遭小黃不慎輾過,拖鞋及衣物散落路面,女子送醫不治。(圖/吉安警分局提供,下同)

▲警方調查,吳女酒測值為0.54毫克,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肇事原因釐清。(圖/吉安警分局提供)

警消趕到後,發現吳女全身有多處擦挫傷,且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1小時仍傷重不治,經抽血測得其酒測值為0.54毫克,至於肇事計程車的39歲周姓駕駛,經酒測後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死者的鄰居透露,吳女是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3位孩子,最小的女兒剛滿2歲,平常經濟情況不佳,卻仍經常外出喝酒。如今吳女酒後路倒,意外被車輛輾斃,留下3個孩子,讓一個家庭破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