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婦丟錢包好無助 路人+員警資助3500...警跪地擁抱令人動容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桃園一名身障婦人日前搭車到新莊區辦事,忙完後坐著電動代步車到捷運先嗇宮站準備進站,竟發現身上錢包不見了,在閘門口不知所錯,路過民眾發現了解後,向轄區警方報案請求協助,離開前還拿了3000元要員警轉交,員警也多拿出500元給她搭計程車回家,婦人感動地哭著擁抱員警,整個過程被拍下貼到臉書「很感人的一幕」。

▲▼身障婦感動擁抱三重員警,被民眾拍下貼到臉書社團             。(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三重人241」)

▲身障婦感動擁抱三重員警,被民眾拍下貼到臉書社團 。(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三重人241」,下同)

警方表示,3日晚間9時許,三重警方獲報,指稱先嗇宮捷運站,有名身障婦人需要協助;員警到場後,一名熱心民眾主動解說30多歲朱姓婦人的狀況,之後拿出3000元要員警轉交給婦人,隨即離開。

▲▼身障婦感動擁抱三重員警,被民眾拍下貼到臉書社團             。(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三重人241」)

經員警了解後得知,婦人下午搭車從桃園住家獨自到新北市新莊區辦事,忙完後坐著電動代步車要搭捷運,沒想到,在準備刷卡進入閘門時,發現身上的錢包不見了,她在現場遍尋不著,無助地在現場不知所措,幸好有熱心民眾主動上前詢問狀況並幫報警求助。

員警除了將熱心民眾贊助的3000元拿給朱婦,擔心搭計程車回桃園車資不夠,多拿了500元交給她,朱婦感動地含淚對員警說「手可以借我一下嗎?」,隨即拉著員警的手,並給他一個擁抱,整個過程被拍下貼到臉書社團「很感人的一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