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也能秒懂!4款超人氣牌卡在家自己天天抽

▲▼占卜,抽牌,解惑,身心靈,牌卡。(圖/pexels)

▲有些牌卡可以自己在家抽。(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生活壓力大,愈來愈多人重視身心靈的提升,平時沒事就喜歡看大眾塔羅的你,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試試看在家裡自己抽牌,解決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煩惱呢?即使沒有魔法或通靈本事也沒關係,特別分享4款麻瓜也能自己輕鬆看懂的牌,隨時想抽就抽,一探自己的內心!

1/彩虹卡
已經被廣泛使用的彩虹卡是一種能量卡,透過彩虹的七種顏色對應身體脈輪,共有245張七彩色卡傳遞正能量話語,為人生的每一天打氣。可以自用也可以和身邊的人分享,很適合天天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開悟卡
由國際知名關係心理學專家設計的開悟卡,將心理學與靈性學融合,提出了一套人際關係的獨特見解。畫風優美高雅極具藝術質感的開悟卡,核心理念是靈性治療、個人成長與生命轉化可以是一件有趣的事,淚水和歡笑都會帶來療癒的能量。開悟卡以顏色區分各種人際關係問題,並附有一本完整的導讀給予抽牌者指引。

3/答案其實很簡單卡
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不知道怎麼前進或難以抉擇的事情時,當理性與感性不斷拉扯時,不妨透過此牌卡依照直覺作答。牌卡以色鉛筆畫畫出溫暖的圖象,讓人可以像在欣賞藝術作品一樣,依循牌卡畫面線索解讀,用最簡單的方式深入自己的內心,獲得簡單直接的訊息。

4/宇宙力量卡
宇宙力量卡的是藉由存在於宇宙中七大元素的能量進行合作,只需要心中念想著問題,就能透過175張牌卡抽出宇宙給予的訊息回應,七大元素為地、水、火、風、音、光、虹,並分別有它們對應的關係以及能量特性,每張牌卡都乘載的正能量,給予抽牌者支持與強化內在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