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毛小孩遭捲車底狂哀嚎 警千斤頂急救援「脫困慘跛腳」

記者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台中市詹姓民眾於初二回娘家時,途經新社區興安路時,一隻毛小孩突竄出卡在車底一直哀號,駕駛人心急之下立即打110報案請求協助。員警到達現場發現毛小孩卡在車底動彈不得,立即拿出車內的千斤頂才將小黃狗救出。

▲▼             。(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員警到場使用千斤頂。(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東勢分局表示,新社分駐所警員陳浩霖,於23日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該報案人稱開車行經台中市新社區興安路欲戴家人回娘家時,突遇一隻小黃狗從草叢中竄出詹民煞車不及,小黃狗遭捲入車底哀嚎求救。警方受理後,立即前往現場處理,並聯絡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前往救援。

陳浩霖到現場時發現小黃狗卡在車下動彈不得、痛苦不堪,員警不忍心隨即從巡邏車後車廂拿出警示三角錐及千斤頂將受困無法動彈的小狗救出,並迅速恢復交通狀況。駕駛人詹姓民眾表示非常感謝警察迅速救援及熱心處理。

新社分駐所所長藍忠明呼籲,因春節期間與家人開心團聚應注意行車安全也切勿開快車,行車時注意前方動靜態以免發生車禍肇事情形,另飼主務必將犬隻繫好避免亂竄引發交通事故,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             。(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