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童深夜衝進大馬路!休旅駕駛嚇壞急閃逆衝 爸媽認錯這樣說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一輛休旅車15日晚上行經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1段,從內側車道開右方向燈向外側車道超車時,警見1名約1歲半的幼兒突然衝入車道,駕駛一看緊急閃切入內側車道,接著更跨越雙黃線逆衝對向,所幸剛好沒來車未釀事故傷亡,幼兒看到大馬路上全部都是車也受到嚴重驚嚇,還好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幼童深夜衝入大馬路駕駛急閃。(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幼童深夜衝入大馬路駕駛急閃。(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記者爆料網》提供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休旅車駕駛被前方亂入馬路的幼兒嚇到,將車切回內側車道,再衝進對向車道,猛然一看這小小幼童,被車子嚇了一跳,疑似跌倒在地,人就蹲在車道上,有網友說要家長多加留意,否則很容易發生車禍。

這名幼兒的家長說,當天晚上他剛好要出門,要走到對面開車,沒有留意到小孩跟著出來,要感謝該名駕駛急中生智緊急閃切,也對自己沒有照顧好小孩感到非常的愧疚。

溪湖警方對此也提醒家長,家長不得讓6歲以下兒童獨處,若父母疏於照顧,可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處3000至1萬5000元罰鍰,呼籲家長對幼童應多留意,避免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