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桃園台光電子火警「不明液體」爆炸!濃煙飄噁心惡臭

▲觀音台光電子火警 

▲觀音區台光電子火警,濃煙夾帶化學噁心惡臭,市議員吳進昌和許更生趕往現場了解。(圖/擷取自吳進昌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台光電子」15日晚間9點 45分發生火警,經警消出動16車44人出水搶救,火勢於10時55分控制火勢。觀音區市議員吳進昌於臉書Po文指出,該起火警發生疑台光電子作業區,不明液體貯存槽自燃發生小爆炸,因濃煙夾帶化學噁心惡臭味飄向下風處,樹林里1-8鄰關平爺公附近及部分工業區住宅區民眾緊閉門窗,以免吸入有毒廢氣。

▲觀音台光電子火警 

針對該起火警,觀音區兩位新科市議員吳進昌和許更生也趕往現場了解,並做出上述呼籲。警消表示,觀音區大同一路的台光電子火警,於控制火勢後,燃燒1樓廠內機台,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