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華大學+君達集團簽合作備忘錄 創1+1大於2雙贏局面

▲君達集團與東華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圖/秧悦美地度假酒、東華大學提供)

▲君達集團與東華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圖/秧悦美地度假酒、東華大學提供)

記者陳崑福/花蓮報導

擁有最美渡假飯店秧悅美地的君達集團與全台最美學府東華大學於(9))舉行合作備忘錄簽訂儀式,君達集團由尹純綢董事長、東華大學校由趙涵捷校長代表簽署,經由強化大學與地方產業連結合作、產業資源整合,產生1+1大於2的模式。

▲君達集團與東華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圖/秧悦美地度假酒、東華大學提供)

▲君達集團與東華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圖/秧悦美地度假酒、東華大學提供)

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致詞時,推崇尹董力推ESG永續發展長達36年,極具眼光,也是良心企業家,透過這次合作跨多個院系,包括美學、藝術、科技等,將傾全校之力做好此事,未來強化大學與地方產業之連結合作、產業資源整合,讓學校能夠落實教育深耕的理念,也能與秧悅美地渡假酒店共同活絡區域產業及連結產業合作,創造真正1+1大於2的模式。

君達董事長尹純綢指出,早在20年前就認識當時在中衛發展中心任職的張淑華教授,一起推文創,5年前張教授轉至東華大學教書,希望給學生實習的機會,在2017年正式合作,由學生來設計香草禮盒,還得到文化局的奬,顯示東華的學生非常優秀。對於企業來說,人才是企業資產,是競爭力關鍵,這3來遇到疫情,很多企業裁員減薪或者放無薪假,但是君達集團並沒有這麼作,反而聘請了許多前輩專家教授來培育團隊,花了很多的預算,在很低潮的時候,園區是關門的,晚上燈光是暗的,當時很擔心這些孩子怎麼辦?在疫情過去,看到的不只是戰鬥力,更珍貴的是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她說,這次與學校合作共有8項,包括智慧農業、低碳節能等等,希望同學們畢業就能夠就業,提供多元學習,讓他們能找到自己的興趣,提早認識企業,學以致用。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觀光企劃科黃繻寬科長致詞表示,東華大學是花蓮的驕傲也是全台人才的所在地,君達更是花蓮農業及觀光業的代表,秧悦美地環境優美,提供遊客五感體驗,可說是內外兼具。透過雙方更深入且永續的合作,希望促進花蓮觀光可以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