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創QRcode車輛自助登檢 系統櫃檯正式上線

▲交通堵塞,交通,台北塞車。(圖/ETtoday資料照)

▲有車族想要驗車現在可以更便利,士林監理站推動QRcode車輛自助登檢系統,省時又省力。(圖/ETtoday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應經濟轉型、科技變異,數位時代早已全面攻佔我們的生活,以往人工受理登記再辦理驗車服務模式,已不足以符合民眾需求和時代潮流。臺北市區監理所士林監理站本著「省時及省人力」服務理念,今(111)年推動QRcode車輛自助登檢系統,提供更優質監理服務,同時可縮短民眾洽公時間也可節省公帑。使用起來方便、簡單又快速,1分鐘內即可完成檢驗登記,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另外,臺北市區監理所士林監理站也表示,112年1月20日(星期五)至112年1月29日(星期日)共10天,適逢年節連續假期,停止車輛檢驗服務,該站呼籲車輛定檢日將屆滿(行照指定檢驗日期後1個月內)之車主,能預先安排汽車定期檢驗時間及車輛保養,當春節假期節束後除可順利驗車外,並可提升春節期間行車安全,確保旅遊品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